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澳币持稳,美金利空,将创造什么趋势?

 美国近期由于暴风雪的问题或可能成为美国升息的绊脚石!
近期美国的零售报告预测将可能下修;此外,众人瞩目的美国就业报告也将可能传出利空的消息!最新发布的小非农(ADP-Non Farm Payroll)不及预期和前期,为208千人。而上周初请/续请就业人数也连续三周不及预期,上周更突破300千人。

  由于美国经济可能因暴风雪的影响而放缓,所以我个人预计本次的非农和上周初请/续请就业人数将同样利空美金,利好非美货币。

  此外,澳洲方面,在前天的澳洲联储议会上,澳洲央行并无对澳洲经济前景放缓有更大的动作。但是,近期有关中国的经济放缓的问题和澳洲本身的矿业更是拖累了GDP的下滑,令外界抛售澳币。

  今早澳洲将发布零售业和贸易帐。若两个数据能给力的话,我相信澳币将可能持稳并迎来短暂一波上升趋势!

技术面分析:

澳币兑美金-


澳币兑美金虽已跌破下跌趋势通道,但是持稳在0.84 。
若今早数据能对澳币加持的话,我相信短暂有望反弹至0.87 。

建议:短期看涨 (1星期)
支持(1):0.84         阻力(1):0.865
支持(2):0.80         阻力(2):0.88


欧元兑澳币:

   欧元兑澳币虽已经反弹至200天的均线上(以3MA的方式来看,应该看涨),但是欧元兑澳币已形成“三黑乌鸦”以及澳币兑美金持稳于0.84,而且欧元印钞在即,所以我个人看好欧元兑澳币将有望走跌。

建议:中期看跌(1个月-3个月)
有望完成8千点的跌幅!

支持(1):1.435         阻力(1):1.46
支持(2):1.42           阻力(2):1.475

潜在反势关键:
(A):明早澳洲数据依然差劲!
(B):欧洲央行明天不印钞!
(C):美国就业数据利好!

英镑兑澳币-



   虽然英镑兑澳币有上涨的倾向,但是由于美国就业数据不佳,以及澳币兑美金将持稳于0.84的关系,所以个人觉得英镑兑澳币有望看跌!此外,英镑兑澳币已来到了自10月初开始的第三个阻力!若今早无法突破将有机会转跌!

建议:短期看跌(1星期)
支持(1):1.835         阻力(1):1.87
支持(2):1.82           阻力(2):1.885

潜在反势关键:
(A):明早澳洲数据依然差劲!
(B):英国央行释放升息的时间点!
(C):美国就业数据利好!

**以上的分析截止今天以前的数据和报告进行分析,并提供免费的个人观点进行参考。参考后请自身进行分析和判断,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投资上的亏损。
Brought to u by :Kingsley Tan
FB: FB.com/gme.kingsley
GME (全马第一中文外汇教育机构)
如果要快速致富,请不要找我们!

【您的获利 我们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