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Steffi 技术分析

  欧元兑法郎趋势分析

【欧元兑法郎,D1(截止6/10/2014)】


   欧元兑法郎早前(6/10/2014)已在型的上升趋势通道顶部完成一波跌势近期来到了趋势通道底部价1.207。从技术角度观测近期我们可以把获利空间看至下一个趋势通道顶部(1.213)。但如果跌势依然强劲跌破小型的上升趋势通道,下个支撑可看至1.204

【欧元兑法郎,D1(截止6/10/2014)】

  若这几格如预期般沿着趋势通道内走涨,我们可以把获利点先看auto fibo 76.4之下(1.211)。如果升势依然强劲突破下降趋势线并站稳MA50(红色的均线)100(浅蓝色的均线)之上话表示大体的趋势已开始转向升势,下个阻力可看至1.214。直到趋势站上MA200(灰色的均线)那么就能确定未来趋势即将会呈现一波升势的到来。

预期走势:
阻力(1):1.211
阻力(2):1.214

支持(1):1.204

支持(2):1.202


欧元兑加币趋势分析
【欧元兑加币,D1】

    欧元兑加币已站上MA50(红色的均线)之上来到了MA100(浅蓝色的均线)之下。图表可观察到上升形态已悄悄开始形成。以技术层面看该价格将随之回跌至升趋势通道底点,诺价位持稳并无法再创新低该价位将形成支撑位,并展开另段上升趋势。反之,诺价位持续跌穿上升趋势通道底部,那么下个支撑位可看至auto fibo100 之上(1.403

  如果这几天价格如预期般沿着趋势通道内走跌,我们可以把获利点先看至1.423。等待它持稳并开始开启升势那么我们可以把获利空间看至auto fibo 23.6之下。如果升势依然强劲突破前高并站稳MA50100之上话表示大体的趋势已开始转向升势,下个阻力可看至auto fibo 38.2

预期走势:
阻力(1):1.450
阻力(2):1.460

支持(1):1.423
支持(2):1.403


澳币兑法郎趋势分析
【澳币兑法郎,D1】

  图表显示AUDCHF已跌破下降趋势通道。从中我们可察到的是虽然已跌穿趋势通道,但蜡烛在上星期无法跌穿MA200(灰色的均线)并站稳该支撑位Auto Fibo 50%开始走涨,若价格从新进入上升趋势通道内,那么即将会有一波升势的到来。反之,如果价格无法站稳MA200(灰色的均线)并跌穿Auto Fibo 50%之下,那么该货币即将进入一波跌势。

预期走势:
阻力(1):0.834
阻力(2):0.846

支持(1):0.823
支持(2):0.816

英镑兑澳币趋势分析
【英镑兑澳币,D1】

   图表GBPAUD早前已破下降趋势通道来到近期的高点1.866Auto Fibo 76.4之下)。从中我们可察到近期形成一波小型的下跌趋势通道现在已站上Auto Fibo 61.8。诺价格继续跌穿那么短期内我们可以根据小型的下跌趋势通把获利空间先追至Auto Fibo 50之上。

    Auto Fibo50将会是关键价位。如果价格持稳该价位那么即将会有一波升势的到来。反之,如果价格跌穿auto fibo 50并且成功跌破MA50100以及200之下,那么该价位有可能从新回到下跌趋势通道内。

预期走势:
阻力(1):1.862

支持(1):1.816

支持(2):1.800





**以上的分析截止今天以前的数据和报告进行分析,并提供免费的个人观点进行参考。参考后请自身进行分析和判断,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投资上的亏损。


Brought to u by :Kingsley Tan
FB: FB.com/gme.kingsley
GME (
全马第一中文外汇教育机构)
如果要快速致富,请不要找我们!

【您的获利 我们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