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Steffi 技术分析

欧元兑加币趋势分析
欧元兑加币,D1(截止6/10/2014)】

EURCAD早前已在上升趋势通道顶部完成一波跌势近期来到了趋势通道底部价1.42。从技术角度观测近期我们可以把获利空间看至下一个趋势通道顶部(1.46,也是Auto Fibo 38.2之下。但如果跌破上升趋势通道,下个支撑可看至1.40

若这几格如预期般沿着趋势通道内走涨,我们可以把获利点先看至R1,auto fibo 23.6之下(1.435)。如果升势依然强劲并站MA100之上话下个获利价位可看至R2 (1.447),再次突破我们可以把获利看至 R3 (1.46),也是趋势通道顶部。

预期走势:

阻力(1):1.435
力(2):1.447
阻力(3):1.46


支持(1):1.40

澳币兑法郎趋势分析

早前我有说到AUDCHF价格诺从新进入上升趋势通道内,那么即将会有一波升势的到来。从技术角度观察,该货币已经再次站上MA200并回到趋势通道内。下一个战的价位是0.847,也就是MA50以及100之上。假设成功站上并突破Auto Fibo 23.6,那么下个获利空间可看至0.872.


反之,如果价格再次跌穿Auto Fibo 38.2%,那么我们该留意它是否能再次站稳在MA200,诺跌穿MA200该货币即将进入一波跌势。
预期走势:
阻力(1):0.846
阻力(2):0.860
阻力(3):0.87

支持(1):0.83
支持(2):0.824

欧元兑日元趋势分析
若了解这样的图表形态,对交易上有很大帮助。这样的形态可以带给投资者很多的交投指引,让投资者在外汇交易中更为具有优势。投资者可以从三角形的走势中,看到市场中多空力量的对比以及目前的市场走势,从而可以做出准确的交易判断。
从这图表观察不管趋势突破或是跌穿,我们可以察觉一比一的获利空间大约有9500点。
若趋势突破走涨,以大趋势来看,获利空间可追至2008年的支持位(147)。反之,若趋势是跌穿下降三角形,获利价位可追至127


**以上的分析截止今天以前的数据和报告进行分析,并提供免费的个人观点进行参考。参考后请自身进行分析和判断,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投资上的亏损。


Brought to u by :Kingsley Tan
FB: FB.com/
gme.kingsley
GME (
全马第一中文外汇教育机构)
如果要快速致富,请不要找我们!

您的获利 我们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