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黄金趋势预测

  黄金昨天在1227附近得到上升趋势的支持往上反弹,创近期的高点1237.01 。大家今天的关注就是最终黄金是否会突破成功?就让我来为大家做一个分析吧!

【黄金兑美金,M30】

  首先,我们从30分钟的图来做观察的话,我们现在会发现黄金兑美金开始慢慢走跌了!但问题是那里才是真正的入场点呢?

入场点分析:

1)黄金已形成“跌三角”的形态。若跌破代表趋势有可能一比一的往下跌!
2)图中的白色线【1233.5】是今天的支持,若跌破代表着黄金将继续创新低!
3)今天的piviot level 则是在昨天的阻力价位和上升趋势线的支持点附近。
4)趋势表中的“6”号是从9号【最高点】下来的,若持续往下掉的话,代表趋势进入跌势!
5)预测一天波动为1477 ,但是今天已波动的趋势为377 ;换句话说,若黄金兑美金往下跌破支持和”跌三角“的话,趋势还有大约1100点的趋势可以跌!
以上五点是黄金跌势的五大关键!您”汇“了吗?

具体未来趋势分析:


【黄金兑美金,H4】

   从4小时图来做观察的话,您可以从以上的图中发现黄金兑美金在1238附近遇到阻力无法突破!而且Stochastics已经开始交叉往下了!若突破失败的话,黄金兑美金将会到什么价位呢?

趋势预测:
若这波黄金无法在1238突破往上的话,那么黄金兑美金下一波将可能为”头肩底“的形态!

  首先,黄金将会跌破”跌三角“!跌势的五大关键刚刚已分析了,可看回去!此波往下掉入1230以下的话,黄金兑美金将可能最低到1205的价位!大家需在这价位观察是否有跌破的现象?

  再来,若黄金兑美金无法在1205跌破的话便会完成”头肩底“的形态!【看上图】。此形态的关键在黄金要完成”头肩底“之后可以突破1240之后有望上探1270的价位!大家可以密切留意哦!

入场策略:第一步:若跌破1230,黄金兑美金则可以下探1205 ,止损在1238 -1240 。

第二步:若黄金兑美金没跌破1205,并且完成头肩底。先可以在1205-1238之间小仓入场;等待突破1240以上之后便可以依据个人的承担风险能力而入场,上探1270。

除了以上两点的话,我个人不太鼓励入场;需留意基本面新闻而定!


**以上的分析截止今天以前的数据和报告进行分析,并提供免费的个人观点进行参考。参考后请自身进行分析和判断,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投资上的亏损。


Brought to u by :Kingsley Tan
FB: FB.com/gme.kingsley
GME (
全马第一中文外汇教育机构)
如果要快速致富,请不要找我们!

【您的获利 我们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