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Steffi 技术分析

  

欧元兑纽币趋势分析

早前欧元兑纽币从底部反弹后突破上升趋势通道,但是却在1.615附近遇到强劲的阻力无法突破。


技术面趋势:
前我有提到若价格从新进入下降趋势通道内会有一波跌势的到来。如今可以看到价格已经如预期般跌破而且现已站上趋势通道底部。若这几天价格能够站上auto fibo 76.4以及MA100之上话,么它将会顺势在趋势通道内走升,获利空间可看至auto fibo 50之下,必须先观察它是否能突破auto fibo 61.8。但如果跌势依然强劲那么获利可追至auto fibo 100

预期走势:
阻力(1):1.60
阻力2):1.619

支持(1):1.576
支持(2):1.553

支持(3):1.540

**需密切留意本周的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最终有何决定。欧洲央行的一举一动将改变趋势。


欧元兑日元趋势分析



早2个星期前,我已和大家分享到欧元兑日元形成了升三角的形态,若能突破三角区的话,有望上升9500点的空间。



   在欧元兑日元突破三角区后第一个阻力在140.5 的汇价,若能够站稳的话则有望继续上升。而且此时趋势已明显站上Kingsley 老师教的3MA方法,显示上升趋势较强劲。


若有留意到我之前所分析这货币走势,大家可以看见该货币已经突破三角而且完成了9500点的获利空间。整体趋势来看近期该价位已触及2013年的高点,若本周无法突破前高而形成双顶建议持有买单的交易员可以部分获利平仓。
 
期走势:
阻力(1):145.6
阻力(2):147

支持(1):143.6
支持(2):141

*基本面需密切留意欧洲和日本两大央行的货币政策。


英镑兑加币趋势分析

  由于上周GBP基本面数据并不理想,而加拿大数据则是表现良好而导致该货币形成明显地带量跌穿下降趋。交易者可以多留意该货币。由于该价格已跌穿auto fibo 50,100以及200,以技术层面来看,未来极大可能会有一波跌势。

预期走势:
阻力(1):1.79
阻力(2):1.808

支持(1):1.754
支持(2):1.720

**以上的分析截止今天以前的数据和报告进行分析,并提供免费的个人观点进行参考。参考后请自身进行分析和判断,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投资上的亏损。


Brought to u by :Kingsley Tan
FB: FB.com/gme.kingsley
GME (
全马第一中文外汇教育机构)
如果要快速致富,请不要找我们!

【您的获利 我们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